只是个盆栽而已

wb:小都君
嗷叁:XIAODO

【818】今天我就要打死这帮炮哥痴汉

突然特别想写,开个头好了。全是真实故事,没有改编,文字版。 @草莓 叽哥记得给我支援点表情包
========
我本是西湖边一只修炼千年的鸡小蒙,我怎么也没想到,一个从贴吧抱回来的炮哥,改变了我在大唐的命运
楼主是个小号狂魔,叽生的梦想就是把号开遍每一个服务器。但是练小号也是要时间的,作为优秀的藏剑弟子,应该把有限的叽生投入到无限的舔庄花美颜上去,蹲号买号就成了我打铁之余的副业。楼主已经挑挑拣拣买了好几只装备二少,发现家里变成了鸡窝,于是决定改头换面,拐个其他门派的师兄。
这时候楼主还不知道,生活已经向我这只可爱的小黄鸡伸出了罪恶的双手。
为了后面的剧情,楼主需要介绍一下两位魔人亲友,盆栽和木桩桩。
一号亲友盆栽,楼主买炮哥号就是为了与(扯)其(她)团(假)聚(发)。盆栽虽然是朵根正苗红的青岩花,但她对隔壁那群毛茸茸软乎乎的咩咩没有丝毫兴趣,一心只有巴蜀那群穿着高跟鞋的小妖精。曾经因为跟田螺工作室成功组队而高兴了好几天。
二号亲友木桩桩,嘉陵江里游出来的小娃娃鱼。她跟盆栽的友谊始于我的牵线,又因all唐而升华。一花一鱼曾经相对无言,直到盆栽拿出了珍藏多年的明唐小本本,两人遂结为革命战友,专心于吃炮事业。
盆栽:我的梦想是吃到花萝×炮哥的GB粮
木桩:炮萝×炮哥了解一下
盆栽:NICE
呵,女人。
炮哥哪里有垂耳兔可爱。

评论(4)

热度(1)